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国际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4-02 】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根据学校、学院就业工作安排,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方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我院定于2024年4月26日举办国际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公司莅临校园,广纳贤才!

湖南文理学院国际学院简介

湖南文理学院国际学院成立于2012年7月,是负责湖南文理学院实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来华留学生教学与管理的二级学院。学院先后与英、加、美、韩、日等60多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其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个专业是分别与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合作举办的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国际留学生主要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设有本科学历生和语言生教育。

国际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70余名,其中教授18名,博士32人,任课教师由国外合作院校选派或认可的外籍专家和具有海外留学背景、专业知识扎实、掌握国际先进教学理念和方法的中方教师组成。核心专业课程全部采用国外原版教材,三分之一的核心专业课程由外籍教师担任。实验室和教学场所设备先进、环境优美,能确保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服务。

国际学院以现代大学的办学理念与思想为精华,继承弘扬“博学弘文、明理求真”的文理精神,“博和文理,笃行国际”的国际风采,营造勇于创新、严谨求实的学术氛围,塑造团结、和谐、合作、共赢的院风,明德、正气、无私、自律的学风,厚德、奉献、敬业、进取的教风。大力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吸纳国外先进教学方式和教学理念,实行融合创新,全面落实“三全育人,以“明德园”为载体引领思想、丰富文化艺术和强化社会实践,打造适合我校发展的国际化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社会责任感强、专业知识扎实的国际化高级应用型人才。

一、招聘会举办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4年4月26日全天(上午为集中招聘;下午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协商单独组织招聘宣讲时间)

(二)地点:湖南文理学院综合实训楼前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月25日下午17点。

2.报名联系人:

朱老师 电话:15197295036

刘同学 电话:15576739189

报名邮箱:2932538072@qq.com

三、参会注意事项

(一)用人单位可在2024年4月13日-25日下午5:00前通过报名方式参加此次招聘会;

(二)请用人单位提交报名审核后填写国际学院企业汇总表电子档;

(三)用人单位提供的工商执照、办学许可证、社会信用统一代码等相关证件必须在有效期内;

(四)学院免费提供一个展位。由于场地限制,用人单位宣传栏统一采用门型展架或易拉宝+海报形式。

请严格按照以下要求制作安装:

1.尺寸不要超过宽度1.2米,高度1.9

2.每家用人单位限带一个请各用人单位严格按此标准执行,

(五)建议参会单位携带相关公章,以便及时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

(六)参会单位初审结束后,学院安排学生志愿者与审核通过用人单位联系并确认参会事宜。如因故无法参会的,请至少提前3天告知学校。

(七)用人单位初审结束后,可用学院提供专门教室进行面试与签订协议。

(八)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代表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四、报到及食宿安排

(一)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也不得以任何理由收取毕业生任何费用,学校免费提供招聘会当日工作午餐。

(二)报到:招聘过程中学院会安排专人进行纸质签到,敬请支持。

报到时间:4月26日上午8点开始

报到地点:湖南文理学院综合实训楼前

五、会务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洞庭大道3150号

联系部门:湖南文理学院国际学院

《湖南文理学院国际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单位汇总表》

湖南文理学院国际学院官网:https://gjxy.huas.edu.cn/

湖南文理学院国际学院

2024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