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评估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30 】

2024年1月29日下午,在国际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评估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国际学院丁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主持,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伍宗富、党总支副书记唐彦、行政办公室主任孙叶枫、留学生科科长李美花、学工办主任廖宇环等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伍宗富同志对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进度控制与人员分工进行了指导。其次,与会人员一起研究此次专业评估的相关文件,丁杰副院长对迎评估的各项参数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人员任务分工。

最后,党总支书记伍宗富同志要求国际学院所有的教师都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到此项工作任务的重要性,要从学院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对待此次评估工作,希望所有的迎评估教师相互配合、互帮互助、出色圆满地完成省厅下达的专业评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