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带领国际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9 】

访企拓岗促就业会谈现场

(通讯员 孙叶枫)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5月27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率国际学院一行前往汉寿耐美特工业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在与企业交流座谈中,刘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希望校企双方积极探索更多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等领域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学校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为耐美特工业设备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优秀企业的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人才队伍。

耐美特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玉华表示,耐美特在产业规模、技术创新方面不断取得突破,正在向国际化进军,特别需要既懂机械专业知识又英语水平好的学生加盟,希望双方开展更加深入、务实、长远的合作,携手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随后国际学院院长王兴柱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合作协议和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丁杰、党总支副书记丁洁等参加了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后续国际学院将充分发挥校领导率先垂范的作用,依托国际化专业特色,深度挖掘就业岗位,建立一批优质就业实习基地,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一审 孙叶枫 二审 丁杰 三审 王兴柱)

王兴柱院长正与企业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