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海外特聘教授万毅平学术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3 】

4月27日晚,我院海外特聘教授万毅平博士做了题为《博雅教育在中外书院制教育中的比较研究》的线上学术报告会。国际学院、师范学院及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的部分教师在线参加了报告。

万毅平以“什么是书院制?什么是博雅教育”切入主题,紧扣美国大学书院制的特点,介绍了书院制的组织架构、管理模式、课程设置与资源共享机制,以及书院制的教学与评价机制等问题。万毅平深厚的专业功底,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语言,使老师们深受启发。报告的最后,万教授还分享了论文写作和发表的科研心得,并和师生们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交流。

万毅平现为Manhattanville College(曼哈顿维尔学院)终身正教授,美国Johnson & Wales University(强生威尔斯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台湾国立政治大学“延揽国际顶尖及杰出教授”项目的人才。曾任福州大学阳光学院、西安外事学院等中国多所高校专家顾问、兼职教授及客座教授。(一审 孙叶枫 二审 丁杰 三审 王兴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