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防"疫"关头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20 】

(一)新年充满“爱”

2022年1月1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院党总支书记王鹏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丁洁老师、副院长乔闹生老师、副院长丁杰老师及学工办主任唐彦老师一行五人来到康蓉老师住所,亲切慰问因西安市疫情留常德过年的西安户籍教职工康蓉老师。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为隆重的传统佳节,是一年一度人们团圆相聚的日子。近期,因新冠疫情,各地区倡导建议大家就地过年。为积极配合国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学工办辅导员康蓉老师积极响应号召,决定留常过年。王鹏书记一行等人和康蓉进行了亲切交流,就留常过年是否存在生活困难进行了详细询问,并为康蓉老师送上了一份春节慰问金。康蓉老师激动地说到:“十分感谢院领导一行的关心和慰问,让来自外省的我亲身感受到了国际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让我更踏实、更有信心干好辅导员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二)隔离不隔“爱”

因元旦假期出行原因,学工办朱新宇老师于1月10日至17日在常德凤天宾馆进行隔离。隔离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老师和党总支副书记丁洁老师电话问候: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做好隔离准备,不要有思想包袱。办公室主任孙叶枫老师实时了解隔离实时动态;隔离中,学院领导亲切关怀物资是否齐全,是否适应;隔离结束当天,学工办主任唐彦老师亲自送其至宿舍。同时,学院领导也在线上了解动态,表达关心,送上了一份隔离慰问金。

朱新宇老师感慨:“隔离虽然从空间上阻断了与人的当面交流和沟通,但并没有隔离人心,特别是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日常问候和关心,感受到有爱的大家,让我暖意满满,为拥有国际学院这样的大家庭感到骄傲,为认真做好辅导员工作鼓足了干劲。”

一句句饱含真情的话语,一声声传递祝福的问候,一份份洋溢着家人般的关怀,让留常过年和在常隔离的教职工心中充满了暖意,康蓉老师和朱新宇老师对王鹏书记等院领导的关怀和照顾深表感谢。此次慰问进一步加强了领导与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了人心,拉近了同事距离,传递了温暖。(一审孙叶枫  二审丁洁  三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