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赴长沙开展就业市场开拓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06 】

为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合作,巩固及拓展我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市场,调研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评价,12月1日至2日,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带队下,党总支副书记丁洁、办公室主任孙叶枫、就业专干朱新宇一行赴长沙拓展就业市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远大科技集团、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亚信科技有限公司4家单位,与招聘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并签署就业基地协议和实习协议,4家单位表示将选拔优秀人才前往实习,进一步开展培养工作。

王书记就人才培养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探讨。远大科技集团招聘负责人表示,公司需要机械专业且英语能力突出的学生开拓国内外市场;赢时胜长沙分公司非常欢迎既具备金融、计算机专业能力,又英语水平高的信管专业人才;弘成科技、亚信科技谈到对于毕业生的素质要求时表示专业知识扎实,思维能力强、自学意识高的学生会受企业欢迎,同时具备硬软实力,人才的发展才会走的越远越稳。

王书记表示非常期盼和企业一起继续加强合作、协同育人,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学校就培养什么样的人才,通过这次调研充分体了解到市场对于人才需求的急迫性,促进高校培养适合行业发展的新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