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对出国留学学生展开行前教育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06 】

会议现场

7月5日下午3:00,国际学院2016年暑期赴海外留学学生行前教育培训在东附楼会议室C304举行。国际交流胡芳毅处长、校保卫处肖杰平副处长、国际学院负责人梅晓勇等出席会议,7名参加出国留学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培训。

胡处长讲话

肖处长讲话

会上,校保卫处肖处长和国际交流处胡处长分别从政治立场、人身财产安全、旅行交通、文化习俗等方面,对即将赴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和英国伍斯特大学留学的学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教育,并解答了学生及家长提出的多个问题。

梅院长总结发言

梅院长最后总结时表示,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首届赴英国伍斯特大学学习的学生已经成功完成学业。本届新增加了赴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的留学,他希望同学们在国外学习一定要有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约束力,期盼同学们平安留学,早日学成归来。

体合影

参训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培养,他们将自尊自强,勤奋学习,决不辜负祖国、学校、老师及家长对他们寄予的厚望,争取早日出色完成学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