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武汉口语实践行前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26 】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际学院学生英语口语和沟通交流能力,拓宽学生视野,同时让学生们能够学以致用,国际学院安排于2016年5月26日至6月1日与武汉理工大学和武汉大学开展口语文化交流实践。5月26日上午8:30, 在逸夫楼东附楼107教室学院召开了15级学生口语实践行前教育大会。学院院长梅晓勇,副书记刘铌,项目办主任范丽娜及雅思教研室全体老师出席会议,对国际学院2015级219名学生和6名2013级学生进行了行前指导。

首先,梅院长代表学院对学生们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教育,要求学生要一切听从指挥,注意个人安全,认真学习,积极实践。

刘铌书记也提出学生们应当以当代大学生的礼仪风范来要求自己,做到自尊自律。

最后曾洁老师从行程安排,纪律要求,英语表达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详尽的指导。

同学们也积极响应,按要求分组分责,保证在实践环节中严守各项纪律,积极参与,争取最大收获。

预祝2015级学生武汉口语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