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Edward chi Lo教授来国际学院讲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24 】

应国际学院邀请,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Edward chi Lo教授已于5月10来我校国际学院进行教学交流,将在国际学院进行1个月讲学活动,主讲课程是E-business和Computerized Business Applications & MIS.

几天来,同学们被Lo教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所吸引,对去加拿大求学很感兴趣。而我校计算机学院王蓉和熊齐老师也于5月6日赴菲沙河谷大学学习,这是双方第一次互派教师进行交流,今年下半年,我院第一批学生将赴菲沙河谷大学学习深造。

国际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是湖南文理学院和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的联合办学项目,采用“2+2”合作模式,通过中外合作教育,引进对方优质教育资源,创新培养、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