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国际学院举行2012级毕业生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24 】

2016年5月22日晚5:30,国际学院2012级毕业晚宴在东永名轩酒店盛大上演。时光转瞬即逝,带着相聚的欣喜,带着离别的寓意,我们相约东永名轩,共同度过这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2012级的学生陆续到达晚宴会场,走在毕业的红地毯上,看着一张张记录着他们青春的照片,在毕业板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本场晚宴到场的嘉宾有国际学院院长梅晓勇教授、李峰教授,刘妮书记,院长助理曾建坤老师,教务办姚老师,学工办以及雅思教研组全体老师,国际学院全体外教。

院长梅晓勇对国际学院四年的办学进行了总结和展望,提出希望国际学院能够更加国际化,同时也祝福毕业生们能在今后的日子中,掌握人生方向,勇敢起航,希望大家勿忘母校多回来看看。

即将离校之际,恩师的关怀更应该牢记在心,老师的鞭策和鼓励将是今后的动力。外教Polo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和期望。

12级生科班沈梳学姐代表所有12级学生对学院所有老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国际学院度过了最难忘的四年。现场首先通过一段宣传片回顾了2016届毕业生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一个个难忘的画面,一张张熟悉的面庞,让在场的毕业生们忍不住湿了眼眶。

吃着美味的自助式晚餐,伴着开场舞《JAZZ REMIX》,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别具民族特色的民族舞表演《古韵中华》、激昂动感的热辣舞蹈《sketch》,步伐利落紧凑的拉丁舞《Laurentium》,二次元舞蹈《No Brand Girl》,他们用肢体语言,诠释着青春的闪光;《老男孩》、《毕业快乐,青春无悔》勾起了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一曲《一生有你》唱出了多少毕业生的心声;晚会在《朋友》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国际学院第一届毕业晚宴圆满结束,

岁月漫漫,后会无期,

来日方长,不离不散,

再见!

2012级毕业们,愿你们前程似锦,各自珍重!

感谢全体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

正是因为有你们晚宴才能如此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