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作伴•三下乡”第一天出征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7-13 】

刚刚送走了紧张的期末考,国际学院的学子们又紧锣密鼓的投入了如火如荼的三下乡活动中。昨天上午九时许,我校成功在音乐厅举行了暑期扶贫点村“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党团老师就本次活动内容,主题意义及形式进行了发言。

下午两时许,正是烈日当头,国际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三下乡服务队的同学们正出发前往他们三下乡的目的地桃源县沙坪镇竹山村。

一到当地,我们就感受到了叔叔阿姨的热情,让初来乍到的童鞋们快速适应了这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崎岖的山路,热情淳朴的村民,天真无邪的小孩,原生态的风景,小溪里嬉戏打闹的我们,看着这里的青山绿水,小溪潺潺,还没有被商业化的山村的美景很自然很真实!晚间在房门前絮絮叨叨的聊着点什么,享受着在小溪里洗澡洗衣的原始生活方式,小编觉得,对比于霓虹灯城市,这又是另外一种生活意境啊!今天和计算机学院的伙伴们也很快的融入在一起,小编相信本次的活动也将为我院和计算机学院的友谊大添色彩,出征日尽是美好的记忆,期待明天的故事!话不多说,赶紧上图吧~

衷心希望志愿者们能为当地村民带去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的同时,自己也能用亲生体验去影响更多人予以扶贫点村更多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