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 > 正文

我院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9 】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丰富该院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我院分工会精心组织了女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草莓采摘活动。

踏着春天的泥土,呼吸新鲜的空气,和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大家一路有说有笑地来到草莓园,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果实、芬芳的果香都让人感到春天扑面而来的亲切与熟悉。你看,绿油油的叶子下面铺满了红艳艳的草莓,十分惹人喜爱。“哇,大家快来看,我摘的草莓好大。”“这颗草莓真的很红”你一言我一语,大家一边摘草莓一边互相交流,充分感受到清新的田园气息,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出开心的笑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斗,每个人都收获了满满一篮子草莓。在采摘的过程中大家感受到丰收的喜悦,体验了采摘草莓、品尝鲜果的乐趣,陶醉在这美好的景色中。

此次活动,让女教职员工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获得了放松。在走进田园,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验劳动和收获的快乐。携手开展采摘活动,拉近了员工间的距离,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都表示度过了一个惬意而有意义的节日,今后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