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12月份二级中心组学习及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09 】

12月7日下午,我院全体教师在会议室C304参加1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完后,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等继续参加了二级中心组学习。

二级中心组的学习内容为: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是1.《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2.《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P48:《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在学习后,王雪波老师认为,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充分认识重大历史使命,紧紧抓住重大历史机遇,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发扬兢兢业业务实的精神,为发展、振兴湖南教育事业而贡献自己的力量。付霞老师表示作为党员同志更是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进党的伟大事业的信仰信念,以炽热的信仰之火点燃伟大征程复兴之路。

王鹏书记最后强调,通过这次学习,大家要坚定信念,抓住机遇,在实践中锻造能力才干,学以致用。要群策群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思考如何更好的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打造学院的优质团队和品牌,使国际学院的发展达到的一个新的高度。(一审孙叶枫 二审 丁洁 三审 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