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11月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0 】

11月9日下午,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C304开展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集体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乔闹生副院长领学了《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摘编1-4:坚持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完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许思维和教务办副主任周榕分享了学习体会,认为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作为教师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关爱学生,对学生加以鼓励和引导,关爱学生的健康成长,同时要廉洁从教,严于律己,要努力使自己成为“大先生”。

党总支书记王鹏最后做总结发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要绷紧安全之弦,决不能松懈大意。师生交通安全,寝室用电安全,实习实践安全,疫情防控,都要加强教育和预防。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读本》,前期要求学习后每人写一篇学习心得,并就师德师风问题进行自我对照检查,查出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希望大家不要流于形式,一定深刻剖析,查找差距,并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