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给国际学院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30 】

 

6月28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以“百年大党,百年‘力行’”为主题,在东附楼C304为国际学院党员师生作一场精彩的形势与政策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芳毅主持。

刘校长从何为“力行”、百年党史中的力行、赓续百年魂,“力行”新时代三个方面进行论述,他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一个个历史真实人物和党史案例,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将党的艰苦卓绝的发展史、百年来党的一次次“力行”生动地呈现在师生面前。并寄语全院党员师生,一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要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好地做到以史鉴今、守正创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二要做到学党史,开新局,要不断开创国际化办学新局面,为国家培养更多国际化人才;三要学党史,办实事,要心系师生,为全院师生多办实事、多解难题。

报告会后党员们表示受益匪浅,要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奋发学习、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进学院国际化办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