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国际学院“携手未来”就业指导工作室挂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1 】

(通讯员  朱新宇)近日,湖南文理学院国际学院与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未来”就业指导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携手未来”就业指导工作室是学院践行“三全育人”理念的重要举措,工作室以个性化咨询、团体辅导、能力提升营为主要服务,满足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和就业指导服务需求,为毕业生求职创业保驾护航。工作室成立之后,学院着力以企业进校和走进课堂为突破口,开展以“后疫时代,如何与IT、DT、AI有约”为主题的白马湖就业讲堂,从社会需求变化、兴趣、知识技能、价值观四个方面结合行业方向与前景来对职业规划方式进行新的解读,并邀请资深就业专家深入课堂,以“HR如何筛选简历”导入,从制作简历注意事项和相关原则来助推我院学生做好个人职业测评,鼓励学生扎实学好技术、补充知识结构、创新实战能力、树立职业高目标。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洁介绍说,工作室的成立是为了进一步落实我校大学生谋职赋能训练中心,以“学生为本、需求导向、服务至上”为理念,走心走实,对全院学生开展相关指导工作,打造“就业育人工作体系”。信管19101班邓俊同学表示此次揭牌及企业走进课堂这一举措,让我们从新认清就业形势,尤其在后疫时期,只有提升求职能力、积极谋划发展,才能提升个人素养。(一审 朱新宇 二审 丁洁 三审 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