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党建引领教学 融合促进提升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4 】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国际学院为进一步深化我院课程教学改革,“围绕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的核心理念,主动作为、积极创新,以党建促改革、以党建促管理、以党建促教学、以党建促育人,实现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全院党员教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国际学院学生英语听说能力,以“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 ”为主题进行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雅思教研室承办。

本次比赛院长王兴柱高度重视并担任比赛评委,赛前对国际学子的英语水平能力提升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参赛学生纷纷表示,此次英语演讲比赛,通过重温中国智慧,讲述中国故事,不仅提升了英语口语表达的能力,也感受到祖国在世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比赛获奖情况:

一等奖:张戎一

二等奖:杨怡婷、马妙蓉

三等奖:徐亮、熊程锦、袁媛、何虹妮、黄俊怡

优胜奖:陈玲、甘涵琦、李振烨、陈文君、王奕云、肖萱、李天豪、李芳获

杨怡婷获最佳表现力奖、马妙蓉获最佳发音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