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海外实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学生海外实践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9 】

9月21日至22日,国际学院在东附楼C107举行2017年我院学生赴海外实践的宣讲会,宣讲会由副院长刘锋主持。本次宣讲会为期两天,共三场,分别面向我院2015级、2016和2017级的全体学生。

讲座中,刘锋副院长详细向学生们介绍了本期学生海外实践的目的地:日本和澳大利亚,并指出海外实践活动的意义主要是让我院学生能走出国门,拓宽眼界;同时强化学习,促进语言实践;在参加海外实践活动中,学生们能体验不同文化,感受异国校园,进而逐步国际化等。岳老师结合自身的留学经历,向学生们介绍了国际学院与英国伍斯特大学合作的3+1项目以及与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合作的2+2学生联合培养项目,进一步使同学们对我院出国留学的项目有了大致的了解,并积极鼓励各位同学参加我院出国交流的项目,增长见识、扩大视野。

宣讲会后,刘锋副院长和岳老师对学生提出的有关海外实践项目和出国学习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