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雅思学习 > 正文

国际学院在我校2015年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国际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4-30 】

2015年4月29日晚19点,由学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湖南文理学院2015年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音乐厅厅举行。比赛由外国语学院熊云凤副院长,丁文,谭照亮,杨瑜,周榕,李艳六位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复赛的筛选,国际学院的三位选手彭银,黄钰倩,孙雯均成功突围,和另外的来自法学院,经管学院,文史学院等的十余位留在了此次决赛的讲台上继续角逐。比赛设有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即兴问答三个环节。国际学院的三位选手们以她们流畅的表达、标准的发音展示了扎实的基础,同时充分展示了良好的应变能力和丰富的知识沉淀,最终成功包揽了湖南文理学院非专业组的一,二,三等奖。生物科学与工程1301班的彭银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湖南文理学院参加2015年10月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非专业组的角逐,食品科学与工程1301班的黄钰倩获得二等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401班的孙雯获得三等奖。国际学院也成功获得组织奖.

此次比赛不仅让参赛选手们得到了历练,让他们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英语学习上的长处和不足,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到场的同学对英语的学习兴趣。而比赛本身就对英语怀有浓厚兴趣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