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填报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6 】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57126583\QQ\WinTemp\RichOle\F`SDKN@0PHYG)`)[Y$2NUOL.png

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相关规定,我校与英国伍斯特大学合作举办的网络工程专业、与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合作举办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合作举办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将于2021年3月下旬至4月下旬提交2020年度报告数据。为保证年度填报工作有序有效、顺利开展,3月25上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0年度填报工作会议在国际学院东附楼C3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际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副院长兼副主任唐旻丽主持,院长贾先文、副院长乔闹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晓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唐旻丽解读了年度填报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相关科室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准备年度填报工作。交流科副科长邓国强介绍了年度填报工作的具体工作内容、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并就年度填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各相关科室根据任务分工,就如何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讨。贾先文谈到了高校办学国际化的前景和重要性,以及数据准确性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的重要性,希望各科室能认真、严谨、客观地完成好本年度的年度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