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2 】

为营造国际化教育氛围,帮助国际学院20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际交流中心于10月10日上午9:30在东附楼C107教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

国际交流中心交流科副科长邓国强从什么是中外合作办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优势、留学前准备、优惠政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重点介绍了我校与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2+2项目以及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2+2项目的相关情况。同时介绍了包括出国的语言要求、学术要求、资金准备、优惠政策等。

邓国强从往届毕业生的出国经历、未来职业规划、留学发展空间以及国际化视野的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更加真切地感受中外院校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的不同。

通过此次宣讲会,国际学院2020级新生对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做好学业安排和留学规划,同时也为我校出国氛围的营造和国际化人才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010152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