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我院在湖南省第三届高等学校涉外办学大学生英语风采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国际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1-29 】

11月26至2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商学院承办,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协办的湖南省第三届高等学校涉外办学(本科组)大学生英语风采比赛在长沙举行。湖南文理学院与中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商学院等15所高校的17支代表队共聚于湖南商学院,切磋较量。

本次比赛采取了全新的比赛形式,由“小组讨论”和“才艺展示”两个部分组成。在小组讨论环节,参赛队伍依据抽签分别围绕比赛指定文章与外籍主试官进行现场讨论。在才艺展示环节,我院自创的音乐舞蹈剧A Beautiful Difference压轴演出,获得了评委的起立鼓劲,也得到了一致好评。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我院选拔的三名选手孙雯、贺雪君、廖凯表现突出,荣获团体三等奖,孙雯同学荣获二等奖;贺雪君和廖凯均获个人三等奖。

此次大赛在检验学校英语教学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英语水平和个人风采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