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国际留学生新春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26 】

1月24日上午,国际学院在会议室D807举行2024年留学生新春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教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伍宗富,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丁杰,部分教师及全体在校留学生参加座谈会。

刘校长向来华留学生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对他们在学习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表示湖南文理学院非常重视来华留学生的培养工作,希望大家规划学业,明确奋斗目标,学习好应用好中国文化,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代表学校向留学生赠送了春节慰问品,把学校的关怀传递给了每一位来华留学生。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天气虽然寒冷,但学校和老师们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浓浓,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中国文化和专业技能的学习,成为中国文化的传承者、践行者和传播者。(一审 李美花  二审 孙叶枫  三审 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