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国际学院组织留学生赴长沙企业开展实习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14 】

2023年4月12日,湖南文理学院国际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带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留学生赴长沙企业开展实习调研,先后走访了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国资云科技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汉集团等企业。

为切实提高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国际学院积极拓展来华留学生实习基地,为培养高层次、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搭建平台,鼓励来华留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企业、近距离感受中国的变化和发展,提升留学生的学术水平和实践应用能力。

通过此次实习调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了前沿的专业技术助力专业学习,还加强了对中国现代化建设及文化的了解。来自也门的Emad同学表示,他期望有一天来能来这里工作,这将是一件很自豪的事情。(一审李美花  二审乔闹生  三审王兴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