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红星照耀中国”沉浸式外语角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5 】

近日,国际学院党总支为了夯实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口语交流能力,举办了“红星照耀中国”沉浸式外语角活动。

外语角以“Red star over China”为主题拉开帷幕,活动分为Common saying and festival communication(俗语与节日交流), Draw and guess(你划我猜),Bunch songs(歌曲大串烧),Free talk(自由讨论)等多个环节展开,旨在介绍各自家乡的风俗习惯、饮食差异、家乡话等,突显地域特色,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

与会学生表示,通过和外国学子的交流,提升了自己学习英语的兴趣,从对话中也能感觉到祖国在世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希望自己能学好知识,增强口语表达能力,讲好中国故事,为中国文化在世界的传播贡献力量。(一审 孙叶枫 二审 丁洁 三审 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