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师生赴林伯渠故居开展“党建+红色文化外语角”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8 】

党员教师李美花给留学生讲解

近日,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带领留学生和2020级信管专业学生赴林伯渠故居开展“红色文化外语角”活动。

本次活动以“Say it out loud”为主题,旨在让每个学生重温红色历史,弘扬和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同时锻炼学生的外语口语水平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学们在参观故居的过程中,不仅深入了解了林伯渠这位德高望重的革命前辈为革命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的崇高情怀,而且通过鼓励中国学生也用英文给留学生讲红色革命故事,让留学生们亲身感知了中国红色文化。

聂嘉玮同学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深刻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业的艰辛,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还锻炼了口语表达能力,这是一次收获满满的实践活动。(一审 孙叶枫 二审 丁洁 三审 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