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贾先文院长检查留学生公寓维修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29 】

 

 自1月25日召开了寒假留校留学生工作大会后,学校对留学生公寓一些硬件设施在进行维修、更换。1月28日下午贾先文院长同孙叶枫、邓国强两位老师一起检查留学生公寓维修落实情况。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57126583\QQ\WinTemp\RichOle\`ZSM00RW9[B7N4~_X[)C[@P.png

检查了每一间留学生公寓,通过与留学生们的交流,都对整改情况相当满意。洗手间坏掉的浴霸、照明、水龙头都全部更换,少数漏水情况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厨房用具也已检查维修,客厅座椅部分更换。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57126583\QQ\WinTemp\RichOle\D~O]]BSY`RM{TUWB`~66ZYB.png

留学生们都把公寓打理的很整洁,部分公寓都挂上了红灯笼,贴上了中国剪纸画,具有浓浓的中国年味。

贾院长希望同学们利用长假学习中国文化知识,更利于自己在中国继续深造,并把学院资料室作为学生们寒假期间的学习场所。最后祝留学生们新年快乐,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