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18年湖南省禁毒主题宣传活动——无毒驾驶 万里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3 】

2018年6月12日上午“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无毒驾驶万里行常德站正式拉开帷幕。上午7:30我院25名优秀志愿者跟随学校的志愿者抵达白马湖公园参与宣传活动。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hmvXJSlZyP0SDo6xMybQ8fjCkVC3n1VF8EJgbia6A7uYOfXdvPEp9cSPArbRHvQUOasxA133gIXiba3m7SSWEqg/640?wx_fmt=jpeg

上午8:30活动开始,在志愿者和主持人一起合唱完禁毒歌曲《我想》之后,由来自全市的禁毒志愿者、学生代表、社区群众1000余人宣读“禁毒誓言”。舞蹈《武陵少儿禁毒谣》和快板《毒战》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的最后常德市副市长李忠宣布无毒万里行出发。启动仪式结束后,“无毒万里行”公益车队从主会场出发,在市区内开展禁毒宣传巡游。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hmvXJSlZyP0SDo6xMybQ8fjCkVC3n1VIJPI8Sa6rsTGWQmMxxUjXpD8PYudCwVicQukToJaoR8TISeNuJRuztw/640?wx_fmt=jpeg

远离毒品,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的。吸毒不仅危害自己还危害别人,因为吸毒家破人亡的例子比比皆是。希望大家都能远离毒品,拥有健康人生。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hmvXJSlZyP0SDo6xMybQ8fjCkVC3n1VSfjH6mMITBzCPpNWl7tJRbZlLvsUBRyZ9PQJZA16mvQicoqt5ppF8Tw/640?wx_fmt=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