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拓维集团于我院开展项目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4 】

2018年7月3日,拓维集团在我院东附楼C315教室举办了两场湖南省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建设项目宣讲会,项目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项目的具体情况,并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大量的暑期带薪实习岗位和参加社会实践的机会。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hmvXJSlZyMUtITn2ibXicRQVDjlyrJwkqPLfK5d0dF9t2icaZALQUpTGrqYqHnX8JHSraAQGTucQS74HCEMs3DEQ/640?wx_fmt=jpeg

国际学院党总支刘铌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校企合作项目的具体情况,并鼓励有意愿的同学积极报名,利用暑假勤工俭学,参加实习,提升专业技能,提高社会实践能力。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hmvXJSlZyMUtITn2ibXicRQVDjlyrJwkqmhjibrBCtu7NH8CcRgE93e3aNzMHibolWQYdqIcL8CFbG7mPXQXK9sRA/640?wx_fmt=jpeg

拓维集团工作人员首先对实践活动的时间、地点、待遇进行了一个简单初步的介绍。同学们认真地听了本次项目宣讲会,并积极提问。拓维集团工作人员耐心地逐个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让同学们也更加细致地了解了工作安排以及能力要求。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hmvXJSlZyMUtITn2ibXicRQVDjlyrJwkqmM8Vica8WSXoaGOgDpeGGTUoJ3Nawb8UqrfV3gibwlicvWIb7R4SCibsyw/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ehmvXJSlZyMUtITn2ibXicRQVDjlyrJwkqoeSJLwCDXwiaTw4pFSYRyJUhMkqgsnm0KP3ibHY1a3eDMdU0k7WNMLdg/640?wx_fmt=png

(正在认真听项目宣讲会的同学们)

宣讲会结束后,杨慧老师刚说完开始面试,大家都踊跃地跑到了报名处递交了应聘意向,并登记了报名信息。在勤俭部的组织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候面试。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hmvXJSlZyMUtITn2ibXicRQVDjlyrJwkqHIz19Ay1U0OlzhwY23BJ6KVtkQFVLuV0yknF36hQkeIpK1UCJJNzvw/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hmvXJSlZyMUtITn2ibXicRQVDjlyrJwkqic7Ov9PYia0QNB9MoQour4zxgPyGNmhjYUWp4KicdibkJct8usIIgBd1rw/640?wx_fmt=jpeg

(在面试候场区等待的同学们)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hmvXJSlZyMUtITn2ibXicRQVDjlyrJwkqXo4fFHhvokicXC5aG0Epgv5UyjQrTEYJXb96oyPkT2I2KK1xyspJD3A/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hmvXJSlZyMUtITn2ibXicRQVDjlyrJwkqLT0MfIRElkpWz6u5Ojnbxa4C4pzxp8vF89zPvSleh40icuyEwhLOz1w/640?wx_fmt=jpeg

正在认真面试的同学们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hmvXJSlZyMUtITn2ibXicRQVDjlyrJwkq0Z72YpAtc8d9bQVupiaWBLHyjoYP715epxLAIibo6E76P8ksuboxMZeQ/640?wx_fmt=jpeg

看着大家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想必也十分开心能有这次暑期实习和参加社会实践的机会。最后十分感谢老师们为同学们提供了这次宝贵的锻炼机会,同时也祝愿面试的同学们都能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