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风|国际学院召开第二次学委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5 】

为加强国际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学院各项学风活动顺利开展,我院于3月22日下午13点在实训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学委会议。国际学院学风建设部及各班学委参加会议,学工办主任廖宇环老师主持会议。

学风建设部副部长夏偲琪对班务日志的收集情况进行总结,并由学风建设部干事邱浪和向勃对大一早晚自习出现的情况以及各年级假条收集的情况进行阐述。随后向各学委陈列了几项学风建设活动,一起讨论如何让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能顺利开展。

廖宇环老师针对各班上课情况及开展学风建设活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各学委进行讨论。会议氛围活跃,各学委积极发言,一起研讨解决方法。此外,廖宇环老师还指出学风建设活动目的是为了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提高学习兴趣,要求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风建设活动会很好地开展,助力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培养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我院学风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