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心学生动态,抓好疫情防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走进宿舍看望国际学院学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1 】

(通讯员 康蓉)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切实践行"三全育人"理念,4月6日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带领国际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深入走访国际学子宿舍,关心疫情封校期间学生的生活状态和心理健康,指导学生做好成长成才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实现自我发展。

刘校长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流

走访过程中,刘校长对国际学院学生宿舍的卫生情况提出了表扬,就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解答,同时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要多去参加一些运动锻炼,增强免疫力。

机自20101班李龙建同学由衷的说道:“非常感谢刘校长及学院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现在属于特殊时期,我们会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抓好学习,强健体魄,请校长和老师放心”。刘校长暖心的问候、亲切的话语,让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家人般的关怀和温暖。

刘校长就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刘校长同国际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疫情期间大家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勉励大家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作用,照顾好学生特别是家庭困难及心理问题等特殊学生群体的需求,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刘校长强调,当前仍处于战疫情、保安全的关键时期,要坚持正面宣传引导、正确应对舆情、做好人文关怀,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上存在的各种现实困难,及时帮助解决,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共识和信心,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审康蓉 二审 丁洁 三审 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