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外教、助教教学工作座谈会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国际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0-12 】

10月10日下午,国际学院在二会议室召开了外教、助教教学工作座谈会。我校国际学院负责人、全体专业外教以及中方助教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际学院副院长梅晓勇向与会人员讲了三点内容:首先详细解读了《国际学院外籍教师教学工作管理条例》,他要求所有外籍教师在理论和实验教学中应严格遵守该条列。其次对外教在教学、考试、成绩评定,教学纪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最后要求助教在教学过程中严格履行助教的职责起到外教和学生之间桥梁的作用。

外籍教师与中方老师就条例内容与专业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共同商讨并提出了可行的解决办法。

梅院长表示,学院今后将以此条例为基础,形成定期与外教沟通协调的长效机制,以便快速有效的解决外教在教学中遇到的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