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外籍教师 > 正文

Ankitkumar Dineshkumar Rana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11 】

Ankitkumar Dineshkumar Rana毕业于印度古吉拉特邦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硕士,2021年8月至今任湖南文理学院国际学院计算机专业教师,曾在中国山东潍坊科技学院任计算机讲师,教授计算机课程,如c++,Java, HTML, PHP, Dreamweaver,也曾在潍坊学院担任计算机讲师,教授C语言、数据结构、c++、Java、HTML、PHP、Dreamweaver等计算机课程,教授中国学生和外国留学生,解决学生在计算机科目方面的问题,提高软件设计和开发的计算机基础知识,设计和开发合适的计算机教学材料。

他教学工作细致认真,敬业负责,能很好地带动课堂气氛,突出重点难点,上课生动形象,与学生频繁互动,及时给学生答疑解惑,深受学生认可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