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合作院校 > 正文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简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14 】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成立于1933年,是一所综合性州公立大学。学校位于拥有丰富历史文化的、被称为“科罗拉多心脏”的城市普韦布洛市。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由教育与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科学与数学学院以及哈桑商学院共4个学院组成,可在60多个专业上分别授予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

该校的机械工程专业隶属于教育与工程学院,该学院一直以极高的口碑和就业率而闻名。其环境工程、化学工程、通讯工程和机械工程等专业均排名全美前100名。因在工程类专业上拥有雄厚的实力,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也因此曾被《美国新闻周刊》评为全美大学最佳本科工程类大学之一。

该校机械工程专业拥有一流的师资,大部分专任教师拥有博士学位或知名工程公司的丰富工作经历。其课程不仅被美国工程技术评审委员会权威认证,且在2016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机械工程专业学士学位课程100强之一。由于教学质量卓越,在过去5年间已有20多名学生分别获得了来自美国工业工程师协会、墨西哥-美国工程师和科学家协会以及美国制造工程师协会所给予的国家级奖学金,突显出该校在本专业上的教学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