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文章切换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5 】

3月22日下午,国际学院在会议室D807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丁杰主持。

首先副院长乔闹生传达了21日下午参加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布置会的会议精神,表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学校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做好充分准备,要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丁院长表示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对“十四五”阶段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把脉诊断,是推进学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全体教职工要深化学习领会,精准理解审核评估内涵要求,要及时制定国际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分工负责、协同配合,落实责任,强化担当,扎实高效做好各项评建工作。

党总支书记伍宗富强调全体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本轮审核评估工作;要明晰任务抓落实,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实、做好“线上评估”和入校考察工作,扎实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作,打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攻坚战。(一审 孙叶枫  二审 乔闹生  三审 伍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