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文章切换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家庭助廉,团团圆圆”主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2 】

3月21日晚7点,我院在学院会议室D807召开“家庭助廉,团团圆圆”的主题活动,参会人员有我院班子成员及班级成员家属,活动由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乔闹生主持。

第一阶段集体学习《清风传家》中的代表人物的优良家风,从“找到人生的位置”,经过“创中国方法,传严谨家风”,到“为学者严,为师者亲”等,在《清风传家》工作中家人的理解与支持,不言之教做表率,做到业道与家道同兴,传承家族与事业的双赢之路。

第二阶段班子家属轮流发言,表示要抓住本次学习机会,增强家庭助廉意识,发扬勤俭持家的作风,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好家庭教育,守住底线,以身作则,以良好的家风影响身边的亲人、同事,将好家风传承给下一代;家属们表示要鼎力支持班子成员在学校的工作,共同成长。

第三阶段班子成员签订《国际学院清廉校园建设承诺书》,并在公示栏公示。

最后纪检委员乔院长总结,“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作为领导干部不仅要自身过得硬,还要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履行好自己负责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持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做斗争。(一审 孙叶枫  二审 乔闹生  三审 伍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