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文章切换 >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届信息与机械制造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04 】

4月28日,我院承办的2023届信管与机械制造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实训综合大楼前举行。来自省内外24家用人单位提供了大约500个岗位,吸引包括国际学院在内的600余名学生到场咨询应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和招生就业处处长曾奇峰来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及求职学生亲切交流。学院  全体无课教师、4名外籍教师和10名留学生积极参与,他们积极与企业交流了解市场需求。

招聘会还举行了远大集团、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两场专场招聘宣讲会。会上用人单位介绍了公司现状及发展前景,详细说明了两家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对国际化专业人才的需求,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远景目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左3)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

外籍教师与企业、毕业生热烈交谈

C7BCD

党总支副书记唐彦在现场对学生进行简历指导

应聘学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沟通

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宣讲会现场

远大集团专场宣讲会现场

招聘会上,同学们积极热情,仔细查看岗位要求,与用人单位代表积极交流,了解专业就业趋势方向与市场需求。信管19102班庹渲同学说:“刚刚面试完,感觉很好。到现场应聘确实能让人进步,我内心没有以前那么迷茫了,很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与优质企业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上达电子黄石股份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天收获不错,志愿者素质高、能力强、很热情,很感谢贵校给与本次招聘的机会,期待下次合作。

院长王兴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丁杰以及相关老师指导毕业生要转变就业观念,做好充分准备、珍惜每一次招聘会,先就业再择业,不断提升自己面试技巧和就业能力。

王院长说:“同学们要珍惜此次机会,真诚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也希望用人单位能慧眼识珠,挑选出有助于企业发展的各类优秀人才”。

这次专场招聘会这是一次有特色的供需见面会,既推动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也为2024届毕业生的专业实习提前做了准备,既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促进企业发展,同时也拓宽了学子们的就业渠道,加深了同学们对行业的了解、对就业市场的认识。接下来,国际学院将继续努力,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实现毕业生尽早就业、就好业。(一审 李香霖 二审 唐彦 三审 王兴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