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院史 我院荣获校会团体第六名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07 】

2022年11月3日-5日,湖南文理学院体育运动会在第一田径场举行。国际学院积极参与本届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与工作,我院喜获3金2银1铜的佳绩,最终获团体总分第六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吴靖蔓同学女子铅球冠军、男子4x100米冠军、李程骏同学男子100米亚军均创新院史,足球队连续两年荣获冠军,周榕老师获女子3000米第四名,深刻诠释了本次校运会“健康文理,活力文理”的精神。

本次赛前,学院组织召开了动员大会,希望各部门分工合作,发挥集体合力,并对安全防疫和赛风赛纪提出明确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学院师生按照竞赛规程认真组织训练选拔、报名及参赛等各项工作,为运动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团体总分获第六名并创新院史。

一年一度的体育运动会是湖南文理学院体育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广大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体育锻炼,培养学生团队协作及拼搏精神,今年还取得了篮球男子比赛第六名,乒乓球团体比赛第六名、去年获羽毛球团体比赛第六名、学生运动会第八名的好成绩。

这些都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期待国际学子能够超越自我、继续勇往直前!(一审朱新宇  二审唐彦  三审王兴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