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6 】

 

在庆祝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之际,10月23日晚7点,我院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奖励大会。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彰显榜样力量,激发同学们拼搏向上,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班主任、教师代表、获奖学生和各班级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周颖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副书记丁杰(主持党务工作)总结我院学生上学期在各类学科竞赛及评先评优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宣读了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包括“优秀学生奖学金”、“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科研创新创业”、“职业资格证书”、“学科文体竞赛”、“英语过级”等305人次奖励。

院长王兴柱向获得表彰奖励的优秀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我院学生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工作的学校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从:1.加强学院环境及基础设施建设;2.狠抓学风建设;3.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提高教学质量;4.推进教学改革、多举措提高学生英语学习水平;5.引导督促学生进入校图书馆借阅学习;6.鼓励支持学生学科竞赛、开展科研研创项目、省校各类文体竞赛;7.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鼓励支持学生考研、留学、考公;七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

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1.刻苦学习,共同进步,不但要把握自己,而且要团结所有的同学共同前进,刻苦学习。2.学好技能,回报社会。好好珍惜在校园的学习机会,勤学习,多动手,增加知识,练就本领,做好学业规划,持之以恒落实。3.提升综合素质,加强道德修养。在拥有优秀的成绩、技能的同时,还必须拥有美好的品德,高尚的情操,才能拥有光明的前途。

学院本学期开学以来,推广大一、大二学生英语早读、晚自习及学生上课严格考勤等,制定了《国际学院优秀学生表彰奖励办法》《课程考核方式改革意见》等管理制度,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一审 杨慧 二审 孙叶枫 三审 王兴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