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23秋季学期雅思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06 】

11月4日至12月2日,国际学院集合全校优秀雅思培训教师资源,开设了雅思培训班,坚持语言学习与备考应考相结合,向学生讲授了雅思考试技巧,提升了国际学院学生的语言学习和运用能力,为提高学生雅思成绩出国留学、加强国际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基础。

此次培训在国际学院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支持下,由雅思教研室组织安排,面向全院学生提供免费的教学指导与培训资料。主讲教师是我校具有多年雅思一线教学经验的曾洁老师、文禹舜老师、覃朗老师和李忠民老师。通过雅思培训课程的学习,同学们了解了雅思考试的考试形式、考查重点和备考方法,熟悉了雅思考试各个科目的题型设置和解题方法,能够达到雅思6分所要求的听力、阅读、口语和写作水平。最后,刘赛男、陈仔阳、陈颖、李思颖、曾治霖、吴煌等16名同学以优异成绩被评选为杰出学员,学生们纷纷表示珍惜此次机会,收获颇丰。(一审 谭珠珠  二审 乔闹生 三审 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