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学院多次组织2023年“挑战杯”竞赛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22 】

2023年5月15-18日,在实训楼D807会议室,国际学院在校团委指导支持下举办了多场“挑战杯”培训会,旨在为参加挑战杯竞赛的师生提供培训指导。本次培训邀请了学校发展规划处李建奇处长、人事处尹艳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任盛副院长、校团委胡婷书记、周娟丽副书记、谢世琦老师及学院博士教授等参加。

选手们为专家们进行了《基于忆阻混沌系统和麻雀搜索算法的k-means算法》的项目展示。专家们从算法原理、实现方法到操作技巧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分析讲解,帮助选手充分备战湖南省第十五届“挑战杯”。

在培训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反馈,与专家共同探讨了该课题中遇到的难点和疑惑,该团队经过不断的磨砺和调整,最终完善项目ppt、答辩稿和问题设计,展现了自己的认真负责和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