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校领导亲切慰问在校留学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1-20 】

   

1月19日上午,在兔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杰荣来到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问候。

刘校长与留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防寒、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并为留学生送上了“福”字和新年礼物。刘校长希望各位同学利用假期做好总结和规划,为大学毕业做好准备,同时提醒大家要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增强安全意识,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来自古巴的李胡奥用流利的中文作了代表发言,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长久以来的关心,其他留学生也纷纷表示留在学校倍感温暖和幸福,一定会利用假期好好学习,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假期。

保卫部、后勤基建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慰问。(一审李美花  二审唐彦  三审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