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文章切换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教授参加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18 】

1月17日下午,党委党委、副校长刘春晖来到国际学院会议室D807,指导我院寒假轮休前教职工培训研讨,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伍宗富主持,全体教师参与。

党委党委、副校长刘春晖对国际学院扎实开展教职工培训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研讨工作进行指导。教师们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提高了认识,联系学院实际总结优点,挖掘成长点。研讨出成效,对需解决问题与不足,提出改进思路和措施。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教研室、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教研室、雅思教研室和国际汉语教研室的4位教研室主任就前两天的分组讨论进行了总结,提炼了优点成果,思考了存在的不足,并对教研室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设想。

党委党委、副校长刘春晖对本次研讨进行了总结,他认为老师们讨论得很热烈,分析的很深入,讲的很全面,既谈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还对今后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做到了联系实际谈发展、联系个人谈成长。最后党委党委、副校长刘春晖就国际学院教师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将理想信念落实在行动上,上好每一堂课,带好每一位学生就是践行教育家精神;二是在科研上要面向学校需求,同时满足需求,就是最有效的科研;三是用情用心做好岗位工作就是为学校做贡献。(一审 孙叶枫  二审 唐彦  三审 伍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