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文章切换 > 正文

我院参加第十四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25 】

12月21日至22日,第十四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第八次学术年会在郑州西亚斯学院举行,我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丁杰、办公室主任孙叶枫参加了年会。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教育强国建设目标下的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影响力、创新、前景”。年会采取大会报告、圆桌对话、分组讨论等形式,围绕中外合作办学发展阶段新特征、新规划、新举措,中外合作办学加强人才支撑与推动科技创新,办学政策与管理等问题深入阐述学术观点,交流办学经验,探索办学规律。会议期间,我院领导积极与兄弟院校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借鉴其中外合作办学的成功经验。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将运用中外合作办学的新思维,助力学校国际化办学高质量发展。(一审 孙叶枫 二审 乔闹生  三审 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