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全教育专栏]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1 】

2019年11月11日晚7点,国际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组织全体2020届毕业生于第三教学楼D101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胡芳毅、院长贾先文、副院长乔闹生、副院长唐旻丽、副书记刘晓波、教务办主任李妩可、学工办主任唐彦、教研室主任殷仁述、毕业班班主任等领导老师及220余名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刘晓波副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相关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现状,鼓励毕业生们树立就业自信、调整心态,要求毕业生们积极关注各项招聘信息及时关注学校就业网站、学院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班级qq群、微信群等招聘信息发布平台,从而拓宽就业渠道,拓展自己的就业面。其次,他向同学们传授相关求职技巧,鼓励同学做好求职准备。最后,刘书记特别强调了毕业生安全问题,叮嘱大家在就业过程中务必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求职过程中注意审核用人单位的合法性,招聘信息的真实性,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针对毕业生的提问,学院的院领导及老师现场回答了毕业生关于就业、毕业的问题,并鼓励毕业生积极应聘,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抓住毕业季尽快找到心仪的工作。

通过此次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2020届毕业生纷纷表示已深入了解就业形势和政策,并会积极做好就业准备,积极应聘,注重安全,确保顺利毕业,满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