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全教育专栏]2016级学生网络工程实践动员大会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国际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4-30 】

为进一步做好2016级网络工程实践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践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2019年4月30日下午4:30,国际学院在东附楼C315教室召开了2016级网络工程实践动员大会。我院胡芳毅书记、贾先文院长、乔闹生副院长、刘晓波副书记、教务办李妩可老师、专业教研室殷仁述老师、网工专业班主任严波老师、16级年级辅导员杨慧老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我院乔闹生副院长主持。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hmvXJSlZyOY472QXg1x2yDpNCQgfTtZn9w2jRPg5PMphOPpI7pf5aIotN9xeAraYgYxC1yoSCmTiaWq9CoPOicg/640?wx_fmt=jpeg

首先,乔闹生副院长介绍了参会的院领导以及带队教师。贾先文院长做动员讲话,对学生们强调了临行前的安全,嘱咐同学们在外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安全是第一要务,不能出现任何闪失。这次实操是真正的真枪实弹,在外是代表湖南文理学院,要为学校争光,用实力完成好交待的工作,希望同学们在外生活好、工作好,顺利的返回学校。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hmvXJSlZyOY472QXg1x2yDpNCQgfTtZhdlzaN5IDen0h8XTAIlQqRH3UregFGnbUJVpgQ7ic0ARAeRKRvSliacA/640?wx_fmt=jpeg

接着,乔闹生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网络工程实践活动主要内容和要求,本次实践活动是与海云天公司合作的项目,同学们将奔赴湖北各个考点,承担湖北省会计资格考试的维护、保障、支持等一系列工作,要求全体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都要参与实践,将理论应用到实践中,在外听从老师的安排,每天要汇报,有事情及时处理,在实践过程中要坚持写日记,做好记录,回来后将实习总结整理好交与老师评分。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hmvXJSlZyOY472QXg1x2yDpNCQgfTtZp1RSLFaChmSPGbGkhtzDOibFe2l0cv8zgSKiaeConHmDiabQJiacmYnCRA/640?wx_fmt=jpeg

学院要求每一位同学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牢记安全意识,实习单位代表舒灵敏老师宣读了《实践项目安全协议书》,网工专业学生代表何彦婷宣读了《网络工程安全责任承诺书》,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在外实践安全的重要性,对于本次的安全责任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ehmvXJSlZyOY472QXg1x2yDpNCQgfTtZ7Lh8567CFItKTZoMpTonOxnZVicHS7ic4dic9fDXyFEmnvNVXCxk0JyVg/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ehmvXJSlZyOY472QXg1x2yDpNCQgfTtZWUBpp1QOs6OOuecoBek2h2CMN0fYzFF7e2IbW5zjsWlYVFI0e8g3WA/640?wx_fmt=png

最后国际学院胡芳毅书记做安全纪律要求和总结性发言,胡书记对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将书本的知识落实到行动中,培养自己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能力;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身份,充分展现自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希望大家坚决服从老师的管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守住安全底线,实习顺利,满载而归。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hmvXJSlZyOY472QXg1x2yDpNCQgfTtZZtjW0t7Uh6buGOoWQibxjUY0Fd1q4xB9YKJaYJbdT7PagM5rYtrvvrg/640?wx_fmt=jpeg

学生们纷纷表态,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深切地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16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的关怀,对本次网络工程实践工作的极度重视。我们定会不负老师们的嘱托,珍惜本次实习机会,在外注意人身安全,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本次实习工作!

至此,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学生们现场签订安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