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 > 正文

国际学院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08 】

学文读理为成才,尚武从军固国防,奉献青春意境高,报效祖国心志远。2019年征兵季到来,为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应征入伍,提高部队兵员素质,投入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国际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全方位校园征兵宣传活动。

2019年5月8日晚,院团学组织办公室面向全体2018级学生进行了“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 建功军忠诚报效祖国”主题宣讲会。会上,办公室副主任李荣浩指出大学生参军的意义:依法服兵役是中华儿女神圣的职责,并从入伍的基本条件、入伍享受的国家、武陵区及学校的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会后班长分别召开班会组织全体男生做好兵役登记,并激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应征入伍。

5月9日,2016级和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班级分别召开了征兵宣传班会,鼓励同学们从军入伍,报效祖国。

选择了参军入伍就选择了人生的磨砺,选择了人生的磨砺就选择了人生的收获,这种选择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在此衷心期待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征兵入伍,为国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为名利,敢于奉献,为国家争光,为自己争光。好儿女,当兵报国;大学生,军营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