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情系谢家铺,爱筑星火梦”之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布置暨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4 】

“心事浩茫连广宇,于无声处听惊雷”,青春的热血伴随着时代的流动。2019年国际学院星火国际“三下乡”志愿者们即将奔赴美丽的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为更好的推进此次志愿活动的展开,7月9日下午3点,国际学院星火国际“三下乡”志愿者服务队工作布置暨动员大会在东附楼C304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波、国际学院学工办主任唐彦、团总支书记杨慧和全体参加本次“三下乡”的优秀志愿者们。

首先刘书记就“三下乡”工作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告诫志愿者们出门在外安全第一,不要私自脱离队伍。接下来,唐主任以自身“三下乡”活动经历,给志愿者们传授经验,激励志愿者们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会议的最后,带队杨慧老师明确分配了“三下乡”的工作任务,交代了相关的注意事项。在完成工作安排后,志愿者们积极商讨,为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开展共同出谋划策。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要关注环保、关注农村教育发展、关注农村精准扶贫,积极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实践技能,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希望的田野上。

“服务社会,实现自我”是一件乐事,社会培养着优秀的大学生们,大学生也应该积极服务社会,做贴近人民生活的事,不辱使命,不忘初心。

说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