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指导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17级实习动员暨就业推进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9 】

2020年10月28日下午,国际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在东附楼C107召开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院长贾先文教授,副院长乔闹生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刘晓波老师,教务办、学工办相关老师、实习带队教师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会议由乔闹生副院长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504210855/output_1.jpgoutput_1

会议伊始,乔闹生副院长就教学与实习工作进行了简单说明,并介绍了实习的相关安排,强调了实习作为教学环节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实习是提高自己专业能力的重要阶段,希望大家抓住学习机会,多看、多问、多做、多思,多在实践中学习。

刘晓波副书记对毕业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布置了毕业生后期学生管理工作。刘书记强调要注意人身安全、财务安全与就业安全,加强自身的防范意识,主动与带队老师交流并及时报告安全情况。

随后,专业实习公司中兴通讯公司、蓝思科技公司、虹猫科技公司轮流进行实习及就业宣讲并现场答疑。

中兴通讯

蓝思科技

虹猫科技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解答了学生实习上的疑惑,更让学生深刻认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为实习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指导,相信2021届毕业生必能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