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指导 > 正文

全力以赴,不负韶华 ——国际学院2021届毕业生工作大会暨就业考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1 】

2020年9月18日下午,国际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在东附楼C107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院长贾先文教授、副院长乔闹生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刘晓波老师、教务办蒋晓阳老师、学工办主任唐彦老师以及国际学院2021届毕业生。会议由副书记刘晓波老师主持。

会上,贾院长开门见山,以“求职与深造之路”为主题,给2021届毕业生做了辅导报告。他强调大学生首先应有自己的人生规划,把握住自己的长处与优势进行就业的方向。对于希望继续深造的学生,贾院长详细讲解了与学院专业有关的学术研究方向供学生参考,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坚持不懈、沉着应考,完成自己的初心与目标。

乔院长通过对我院现阶段基本情况、毕业具备的基本条件等方面综合考虑,做出了有关教育教学的安排部署。他强调辅导员、老师要落实责任,深入学生中去,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使学生形成积极、正确的就业观。

关于安全教育工作,唐主任指出,要加强毕业生校园安全文明教育,做好毕业生教育引导工作。她嘱咐实习期间注意做好安全防护,并进行了预防网络诈骗等的安全教育指导。

会议最后刘书记总结强调学院领导老师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向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用心用情用力为毕业生服务。他希望2021届毕业生承载着老师父母的祝福,珍惜好大学最后的时光,奔向属于自己的前程。

此次会议拉开了我院2021就业工作的序幕,相信在大家的团结努力下我们的就业工作一定会迈上新台阶。也希望2021届毕业生能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愿你们前程似锦!